木易杨_
厂长
厂长
  • 注册日期2019-01-07
  • 粉丝0
  • 发帖数22
  • 个人主页
  • QQ189509149
  • 阿里旺旺
  • 家乡
  • 铜币60枚
  • 贡献0次
  • 鲜花0朵
  • 阅读:38
  • 回复:0

建设自己的网站,我需要学习什么?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1-10 17:35
相信很多新站长刚开始建设网站前都会问到一个问题:建设自己的网站,我需要学习什么?我是一个新站长,尽管我年岁不算小了,可是触摸网站也不过短短半年时刻,尽管我现在也不是什么高手,可是也想谈一下自己建站的心得。网站优化工具



1、域名和空间。现在域名现已是一种无形资产了,新手想注册个好域名是很难的,所以我主张新手先随意用一个一般的域名试试手,不过这个一般也不是随意的意思,关于baidu来说,一般用拼音或者拼音缩写比较好。空间嘛,当然选快的了。这儿我就不再引荐了,我觉得寻觅一个域名和好的空间不会超越1天的时刻,这样网站所需求的根本要素就有了。


2、用BLOG和cms建设自己的网站。首先要有一个总体的构思,比方我要建一个什么方面的网站,需求什么样的功用?在这个地方我要多说两句,由于我也是新手嘛,刚刚把下面我要说的都学习了一遍,好了。不扯了。假如需求的功用不多,就用BLOG体系架设,BLOG比较合适优化,而且功用大多都比较实用。(这儿大家能够参阅一下我刚建的一个BLOG,AD一下,不过对新手还是很有帮助的,我这儿用的是Z-BLOG,office9.cn.)还有dede,在seo方面做的也不错。假如需求更多的功用,就需求好好的学习一下cms了,比方PHPCMS,动易,帝国等等,需求论坛的还要研究一下PHPWIND,Discuz,这些都不是很难,只需你有学习的动力,多baidu,多发问,建设一个有下载有文章有会员管理体系有论坛的网站需求的时刻不会超越一个月,只需认真学习。当然还需求学习一些根本的HTML言语,知道标签,模板这些方面的常识。小程序代理有风险


3、用内容填充你的网站。关于新手来说,上面这些东西都做过之后,现已能够建立一个像模像样的网站了,可是内容哪来呢?当然是原创的最好了,可是咱们一时刻没有那么多原创的东西怎样办?只能靠采集了,这也是一个铺底的进程,新手又要发问了,我怎样采集呀?这儿引荐火车头采集器,方便快捷,官方论坛上也有许多教程,新手也要学习使用方法,没办法,谁叫咱是新手呢,需求学习的当然多啦。从哪采集呢?上baidu查找和自己有关的主题网站,采他的,别忘记选大站的内容采。不过采集也不能一般的采集,要恰当的修改一下,比方说文章里有word这个词,咱们能够给他改成office word,反正改成意思附近的词就行,标题恰当修改一下,长标题该成短标题,短标题改生长标题。诸如此类不再多说。小程序代理


4、有了内容,不是让你把网站放那就完了,等着查找引擎搜路,等着来流量,还要每天及时更新,更新的时分最好要手动更新,多多原创。要坚持更新,要有毅力。


5、好了,说了这么多,还没有提到用个人网站发明收益的问题,我想在这方面要特地写一篇文章来说说。我会及时写出来的,由于放广告也有许多学识,咱们下篇再说吧,我也是新手期望更多的新手联合起来,咱们一同前进。
喜欢0
评分0

返回顶部